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工具機輸入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E001溫度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

微小的轉機  文/日落北北  一只亞馬遜叢林的蝴蝶偶爾煽動翅膀,也許就引發了美國德克薩斯州的龍卷風。  第一個小故事。  我到這家我很喜歡的公司時,職位很低。當時公司有個默認的規矩,任何職位的變動,都建議發生在一年之后,我的第一次變動,發生在入職第九個月。彼時團隊里有人離職,我是團隊里最新成員,論資排輩的話,調崗的機會根本輪不到我。但是我的老板推薦我申請這個機會,所以我有了第一次晉升。  在晉升之前,我做的是人事支持工作,當時人事部經理,經常找我幫他做翻譯,把一些他寫好的溝通文件從英文翻譯成中文。那個時候我剛來外企,英文不好,所以很珍惜這些學習和鍛煉的機會。每次他找我幫忙,我都很高興地答應他,并認真翻譯好。這個經理也是開朗熱情負責任的經理,他不是我翻譯完就照用了,每次都會把我翻譯好的文件打印下來,帶著我再檢查一遍,既確保了文件的準確性,又幫我提高英語,所以雖然翻譯不是我的工作內容,這種合作模式,我們當時都還蠻愉快。  后來有了晉升的機會,這位經理第一時間祝賀我,他發給我的短信,我留了很長時間。他說:之所以你能夠比別人晉升得快,是因為你一直把額外的工作當作學習的機會,希望你一直保持這種習慣。  第二個小故事。  后來我慢慢發展起來,我發現那些能夠讓跨團隊經理對你印象深刻的,往往都是你自己都意識不到的小事,而這些小事能決定你的績效考核成績和今后的發展速度。  一次大團隊績效評估討論會上,由直接經理介紹團隊成員和評定分數,其他團隊經理給予反饋。說到一個員工時,一個其他團隊經理講了件很小的事。他一次在公司打印間復印資料,復印機旁邊就是碎紙機,剛好這個員工也來打印間,經理就隨口和這個員工說:這個碎紙機放在這里,一不小心有可能把一些重要文件碎掉。這個員工看了看,說:還真是,那我去和負責打印機的同事說一下吧。后來這名員工就找來了負責的人,把打印間重新布局了。這位經理說:這是很小的事,也不是這名員工的主要工作,但是他看到問題時第一反應就是解決問題,把工作交給這樣的人我會覺得很放心。  第三個小故事。  我當時在做兩個職位的招聘,為了方便區分,就叫做A職位和B職位吧。A職位比B職位高一個級別。A職位招聘面試中,一個內部候選人申請了這個職位。這個候選人,就叫M吧,當時是以短期合同的形式在公司工作。他在面試中溝通和基礎專業能力都不錯,但是明顯和A職位的職位要求有差距,所以面試官小組的一致結論是:如果這個職位可以降一個級別M是完全沒有問題的,但是職位不能降,所以我們愿意幫他看看是不是有其他低一個級別的工作機會。  我于是想到了B職位。在和M溝通后,我把M推薦給B職位的招聘經理。B職位的招聘經理看到簡歷說:這個人我認識,但是我不太想要。理由如下:一、B職位開出來比A職位要早,如果M感興趣,應該早就申請了,但是他沒有;二、之前M的經理已經把M推薦給過我,并同時也和M推薦過這個職位,如果M對這個職位感興趣,他應該自己主動來找我,但是他沒有。  我們公司的不成文規定是,如果一個內部員工對開放出來的職位感興趣,他需要自己主動去聯系招聘經理進行咨詢和申請。所以在這個故事里,M都沒有和B職位的經理有過一次面對面的直接交流,就被拒絕了。  第三個小故事是最近發生的事,當B職位的招聘經理給我陳述完理由后,我突然就想起了上兩個故事。  我想當你在一個初級崗位上,大家的工作內容差不多,要求差不多,所以做得好的也一樣好得差不多。(www.lz13.cn)那你怎么能和別人不一樣?唯有你自己對自己的要求和對工作的態度。  就像第一個故事里,我其實是希望自己能夠快一些成長起來,我的老板和人事部的其他經理,就那么快地識別出了我的學習發展意愿,并愿意提供機會;在第二個故事里,我猜那個無意中改變了打印間布局的員工,他當時的第一反應讓不是同一團隊的經理都相信他在工作中會比別人多一些解決問題的積極態度;而在第三個故事里,因為他一次都不曾自己出現在招聘經理面前,到最后當他想出現的時候,還沒出場就失去機會了。  所以,別不相信那些職場細節的力量,如果你對自己有要求,就別在小事上跌倒。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勵志故事:危機就是轉機 再卑微的夢想也會開花 微機會,做大事分頁:123

在我們中國過年,最看重也最講究的,莫過于年夜飯了。無論貧富貴賤,大年三十夜里,那一頓全家團圓圍坐的年夜飯,是必不可少的。餃子,是年夜飯的主角,浸透著千百年來民間民俗的傳統和情感,就像西方感恩節里的火雞。哪怕窮得叮當響,只能包一頓野菜餡的餃子,那也是要包的。曾幾何時,所謂的年味兒,就在那一頓大年夜的餃子里了。 年夜飯,無論豐厚滿桌、餃子壓軸,還是簡單得只有一盤餃子,都需要兩個條件。 一是要有個準備的前奏,也就是要有個鋪墊。以往過年之前,這樣的前奏,這樣鋪墊,甚至有些繁文縟節。過去老北京有這樣的民謠:“二十三,糖瓜粘;二十四,掃房日;二十五,推糜黍(磨粘面做年糕);二十六,煮大肉;二十七,宰只雞;二十八,把面發;二十九,蒸饅首;三十晚上守一宿,大年初一扭一扭。”從臘月二十三小年之后到大年三十,每一天都不能夠閑著,每一天都在為這頓年夜飯密密麻麻地做著準備工作。這一切,就像老太太絮新棉被一樣,一層層地絮厚,把年的氣氛一步步烘托得足足的;才會將年夜飯烘托得如同一出大戲里的主角出場一樣,令人期待,并有著節日的儀式感。 二是必須全家人人動手,尤其是餃子,更須全家人聚在一起包。過去的年月,再大戶的人家,即使把廚子請到家里掌勺,都不會到外面圖個氣派和省事。而且,輪到包餃子了,餡可以由他人攪拌,餃子是必得自己上手去包的。傳統春節里的大年夜,特別注重和講究的是以家庭為單位的團圓。年味兒,首先體現在全家人在一起,親自動手準備年夜飯。那樣,親情與年的氣氛才格外濃郁,兩者互動而交融,才會越發讓人體會到每人參與的重要性和年的意義。那時候,案板上砰砰啪啪剁餃子餡的聲音,從各家里歡快傳出,才是春節最動聽的音樂之聲。 四十三年前的春節,我在北大荒,弟弟在柴達木,家中只剩下孤苦伶仃零的父母。年夜飯,無人幫父母準備,父母也無心去做,但餃子總是要吃的呀;但是,我和弟弟都遠在天邊,無法和父母一起動手去包。而且,自從我和弟弟離開家,自以為是戰天斗地,志在四方,已經一連好幾個春節沒和父母在一起了。這個春節的黃昏時分,我的三個留京的朋友,分別買了面、白菜和肉,跑到我家陪伴兩位老人包了一頓餃子,一起吃的這頓年夜飯,過的這個春節。他們完全是出于友情,幫助我和弟弟彌補了這未回家過年盡孝的情意。 我無法猜想父母吃這頓餃子的時候心里是怎么想的,這大概是父母吃的唯一滋味最特殊的年夜飯了。黃昏的時候,當三位和父母無親無故的年輕人,想替代他們的孩子,來為他們做這頓年夜飯;案板上砰砰啪啪剁餃子餡的聲音,會是那個春節屬于父母的音樂之聲嗎?我知道,盡管三位朋友的舉動,會讓父母感動和感激,但也會讓他們望著三位和他們的孩子年齡一樣的年輕人,更加想念自己的孩子,而讓這個本該團圓的節日多了幾分傷感。 就在吃完這頓餃子以后不久,父親一個跟頭倒在天安門廣場前的花園里,腦溢血去世了。我不知道,父親的死和這頓特殊的大年夜的餃子,有什么關聯。我只知道,當我再回到家里,有了充足的條件和時間,可以和他老人家一起準備年夜飯,在大年夜可以和他一起包餃子了,他已經不在了。老天爺不再給我一次這樣的機會。 四十三年過去了,很多個春節的大年夜里,全家熱騰騰地端出那一盤盤餃子的時候,我會想起那個大年三十父母那頓特殊的餃子。如今,孩子已經長到和當年的我一樣的年齡了。我對他說,珍惜每一年和父母團圓的年夜飯,而且,清楚地懂得年夜飯必備的兩個條件:一起準備,一起動手。其實,這兩個條件,包含著一個意思,就是親情,就是團圓,它讓你更深地體會到親人團圓相聚的滋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趙楚燕韓齊魏滅, 興衰百代話滄桑。 貧窮弱國何興起? 富裕強邦怎滅亡? 地割土償全賄賂, 狼滋虎養更猖狂。 前車之鑒須牢記, 后事之師有藥方。 >>>更多美文:格律詩

TA415FEF15


高雄半導體設備檢驗新竹啟動電流檢驗
台北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台南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桃園TAF實驗室:科技先進,快速驗證台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新竹TAF檢驗實驗室:科學準確,信賴首選台南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彰化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

arrow
arrow

    a86d9aa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